(SeaPRwire) –   汉堡, 2024年1月25日 — 图片可在–

由NDR委托前《明镜》主编斯特芬·克鲁斯曼进行的对休伯特·塞佩尔案调查已经完成。克鲁斯曼的报告证实,这位自由作家存在不当行为。休伯特·塞佩尔应该向NDR披露他的赞助合同。关于NDR和ARD,没有证据表明参与制作的人知道来自俄罗斯的付款或从中获得了经济利益。

也没有证实塞佩尔的传记片《我,普京》在播出前获得了克里姆林宫的“批准”。到今天,休伯特·塞佩尔仍然坚持他的俄罗斯赞助人没有影响他的书籍项目或电影。但是,根据报告,作者“易受贿赂”。由于他对普京的独家接触,塞佩尔失去了必要的距离。也没有证实NDR忽视了关于塞佩尔或俄罗斯影响的“警告”,因为没有具体且可靠的警告。

虽然没有证据表明NDR员工忽略了职责,但报告得出结论,多年来塞佩尔受到过度的迷惑,没有受到足够的批判性审查。

乔阿希姆·克努特,NDR总监:“我要感谢团队为报告做出的贡献。报告清楚表明,NDR的人员不知道流向休伯特·塞佩尔的来自俄罗斯的资金,因为作者隐瞒了这一点,也没有其他线索。报告还为我们提供了宝贵建议。我们将更清晰地平衡与主人公的亲密程度和距离,以及怀疑和热情 – 尤其是对于特别强烈的材料。我现在请编辑和法律部门的三位同事研究斯特芬·克鲁斯曼报告中的建议,并将其具体化。”

关于报告

克鲁斯曼报告追踪了塞佩尔在2009年至2017年期间具体工作的内容以及有关《俄罗斯》等题材纪录片和书籍项目的制作条件。重点关注2012年的纪录片《我,普京》和2014年的《普京-采访》。NDR首席法律顾问迈克尔·克恩博士就塞佩尔案从法律角度为报告提供了解释。克鲁斯曼和克恩审查了大量文件,从新闻角度评估了塞佩尔的电影,并联系了约40人。其中包括塞佩尔本人,他以书面形式回答了问题。俄罗斯专家格西娜·多恩布吕特博士审查了塞佩尔的电影,将其置于当时制作的背景下进行了上下文解释。2012年至2017年,多恩布吕特曾作为《德国广播》在莫斯科的记者。

克鲁斯曼报告和格西娜·多恩布吕特博士对塞佩尔电影的专家意见已在NDR网站上提供。

联系人:

Norddeutscher Rundfunk
Unternehmenskommunikation
Presse und Kommunikation
Mail:

+49(0)40/41562300

本文由第三方内容提供商提供。SeaPRwire (https://www.seaprwire.com/)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或陈述。

分类: 头条新闻,日常新闻

SeaPRwire为公司和机构提供全球新闻稿发布,覆盖超过6,500个媒体库、86,000名编辑和记者,以及350万以上终端桌面和手机App。SeaPRwire支持英、日、德、韩、法、俄、印尼、马来、越南、中文等多种语言新闻稿发布。